31

又到每年的这个时候啦
有时候确实很想自己还是一个小孩子啦
要是能够一直喜欢小孩子会喜欢的
玩具,衣服,动画片,好听的歌
可是今天就19岁啦!
初恋在空间祝福别人生日快乐
我记得他的生日
已经不喜欢他了但还是有点奇怪
这个无趣大学生活也很无聊
整个人空空的觉得挺寂寞的

耳边听着小时候听的歌,
以前总是没心没肺所以感觉自己特别强大
怀念中学时每天骑自行车回家的晚上
大概那时是最自在的独处时光吧

放在床头的香草香包味道渐渐变淡
像牛皮纸的味道了
17年过后的两个星期才回家
总觉得不是很想家但是确实又想回去的

我大概是还没有长大吧
所以才一直任性的,随心所欲
两天前在图书馆还想着要是
有人养着我,
然后我只用做我喜欢的事就好了
成为真正的咸鱼
但是本来

不知道
脑子里想抉择的时候就很混乱
不知道自己怎样才好
希望成为很厉害的人吗?
当然想啦,

但是长大了
越是不想只有自己一个人。

评论

热度(2)

©啵Tr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