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妖组的伪基佬日常1【妖琴师&妖狐】

不能说吃这个CP,他们同一个声优,两只放在一起看起来配得不行,赏心悦目,同框就很好了。
虽然我确实很喜欢水仙,但是这对给我感觉不像cp,我真的无法想象他们一起滚床单,
真要滚的话和“我”一起,
诱惑“我”就可以了。
总之,难以描述我认为的,他们的情感,或许还是有点GayGay的

1
「昨天遇到的命运之人,和往常都不一的样。」

妖狐来到我家以后,就开始发骚想勾搭跳妹,殊不知跳妹自带光环把所有动物系式神全都变成她的萌宠。
所以跳妹眼中,他不过是一条狗。
跑题了。
要说对妖狐的到来,谁比较在意的话,这个家里,可能,大概,我猜,应该是妖琴师吧。我觉得妖狐喜欢假装,哦不,或许说是卖弄风雅会比较好一点,而妖琴,好像就吃这一套。
妖狐在雪女面前吟诗,雪女一如既往高冷没理他,但是旁边妖琴听到了啊!
妖狐在红叶面前谈论物候,红叶一如既往痴迷晴明没理他,但是旁边妖琴听到了啊!
妖狐在椒图面前讲地域风景,椒图一如既往……不椒图没有一如既往,而是眼冒小星星的看着他,但是旁边妖琴,还是听到了啊!
“您说的那些地方真是美丽啊,我也很想去看看,您能够带我去吗?”椒图满脸期待的问。
要知道式神是和我签订契约的,妖狐说这么多只是因为没办法出去祸害其他姑娘,才在家里随便卖弄点风骚,真的带别的式神出去,怎么可能。
“美丽的小姐啊,这当然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只是,”
“只是我们现在与阴阳师大人签订了契约,私自离开是没有可能的。”一直听着妖狐讲话的妖琴忍不住出言打断妖狐的撩妹。
……
其实并不是。
妖琴觉得这只狐狸真是风雅呀,他不是个只知眼前的苟且,而是充满诗与远方的,妖琴觉得,他大概,能听懂自己琴声!能够成为自己的知己!
这时候只是想插个话而已。
但是,可能,妖琴师,他,不太听得懂空气。
我觉得假如嘛,要是妖琴想勾搭妖狐,想与他做兄弟(进而发展什么酱酱酿酿的剧情),这种时候,哪怕吃醋也应该高明点啊!何况你只是想和人家做兄弟!这种时候该给人家制造僚机才对啊!
阿爸我吃瓜看戏也都紧脏了。
椒图听闻,觉得鱼生无趣,啪嗒啪嗒扇这鱼尾巴就走了。
妖狐含笑目送椒图离开,瞬间变脸,转头瞪向后排出声ky的妖琴师。
这是妖琴第一次,和妖狐对视。
妖狐看见他瓜子脸,尖尖的下巴,双眼冷淡中透出无辜,望着自己。妖琴师则正大光明的盯着他的紫毛耳朵尖,在轻轻的抖动,使琴师感觉“啊,有点可爱。”可又觉得这样的想法对一个输出式神不大好,于是脸红了。
“你……”
“我……”
妖狐想要开口质问他情商,而琴师也想开口搭讪,但因为他俩同时开口,妖狐脸皮厚,无压力的直视琴师脸上霞红的风情。
而琴师,抿唇低下了头,不再开口。
一直直视人家,看太久了自己也不好意思的妖狐对琴师说“没什么事了,我先走了。”
“嗯。”琴师没有透露情感的回答。
妖狐看他这样,仿佛感应到了什么,又补了句“下次找你听你弹琴。”
“好。”琴师答应得干脆。
妖狐比琴师晚来到我家,大概不懂得琴师在我家地位,他一般,想弹就弹,不想弹你求他他都不一定弹。弹琴前还要沐浴焚香洗手多遍,这不是说她,是他要求他的听众。令人发指。
今天这么好说话?不容易。

评论

热度(6)

©啵Tree / Powered by LOFTER